《完美国际》官方论坛

关注官方微信
一手掌握最新资讯

楼主: 灸舞枫岚

【原创小说】——凤落梧桐泪成殇——1月23日已更新(已完结)

  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7 15:4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灸舞枫岚 于 2015-1-17 19:20 编辑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7 16:33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灸舞枫岚 于 2015-1-17 19:24 编辑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69

积分

3级 元婴

Rank: 3Rank: 3

UID
15558957
帖子
23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186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015-1-17 22:1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7

积分

2级 和合

Rank: 2

UID
15565559
帖子
23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34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20
发表于 2015-1-19 00:2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经验啊... 向楼主学习













癫痫病重点**
癫痫病人的寿命
北京**脑瘫治疗**
癫痫病手术治疗成功率
成都癫痫病**
癫痫能否根治
北京治脑瘫权威**
北京如何治疗新生儿脑瘫
中国癫痫病最好的**
专业治疗癫痫病
大连癫痫病**
癫痫病人的寿命
**排名
抗癫痫病药物有哪些
脑瘫可以治疗吗
儿童脑瘫能治吗
治疗癫痫的偏方
癫痫发作的急救
治疗小儿脑瘫要多少钱
脑瘫手术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659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77569
帖子
654
精华
0
威望
46 点
热心
1105 点
金币
15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19 11:2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催更催更,你不知道我每天看好多遍,你都不更新的心情,催更催更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。。电信一区-风 林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5037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790852
帖子
718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1139 点
金币
384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19 12:15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快更新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9 15:51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得原谅久久啊,久久有存稿,但是一发就说久久文里有违禁信息不让发,一个字一个字加空格都不行......不会用软件排版,这要肿么办啊肿么办??

7

主题

0

好友

1724

积分

5级 覆霜

Rank: 5Rank: 5

UID
6186926
帖子
406
精华
1
威望
0 点
热心
458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70
发表于 2015-1-19 16:4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要难产啊。。。。用力更。。。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9 17:4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丶☆___浠畈℃ 发表于 2015-1-19 16:40
你不要难产啊。。。。用力更。。。

不是我不更,是提交不了,总是显示包含不良信息无法提交,而我也找不到问题在哪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9 17:5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蝶儿飞满天 发表于 2015-1-19 11:25
催更催更,你不知道我每天看好多遍,你都不更新的心情,催更催更

总是提醒我帖子里含 有不良信息无法提交,我一个一个加空格也不好使,都愁死我了,没发现我都开始用截图来发了么,为了更文,我也是满拼的了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9 17:5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19 17:5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灸舞枫岚 于 2015-1-19 17:59 编辑

1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659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77569
帖子
654
精华
0
威望
46 点
热心
1105 点
金币
15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20 10:1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翔子真是好样的,喜欢这样的男人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。。电信一区-风 林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20 10:21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蝶儿飞满天 发表于 2015-1-20 10:15
翔子真是好样的,喜欢这样的男人

久久也喜欢,就是没见过这样的,所以编一个出来,但是我似乎给他起错名了,每次写到那个翔字,总感觉一股浓浓的shi意啊!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659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77569
帖子
654
精华
0
威望
46 点
热心
1105 点
金币
15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20 10:4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灸舞枫岚 发表于 2015-1-20 10:21
久久也喜欢,就是没见过这样的,所以编一个出来,但是我似乎给他起错名了,每次写到那个翔字,总 ...

亲,别这样啊,赶紧去写了,别水论坛了,催更,哈哈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。。电信一区-风 林

32

主题

0

好友

790

积分

4级 空冥

Rank: 4

UID
14663476
帖子
249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541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50
发表于 2015-1-20 11:3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慢慢转坏,凉风渐渐袭来晚上被子要盖,免得手脚冷坏;没事刁根骨头,这样可以补钙;不要说我太坏,祝楼主的帖子越来越红火~。
回一下法式面包的做法大全http://www.52cake.net/thread-562382-1-1.html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46

积分

8级 大乘

Rank: 8Rank: 8

UID
3996799
帖子
2542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2704 点
金币
2054 点
阅读权限
100

夜长梦多

发表于 2015-1-20 15:0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~~~才开始写就这么精彩了~~~~期待下文~~~~
我还在这等你,可是你呢,还会想起我吗........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20 15:1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蝶儿飞满天 发表于 2015-1-20 10:42
亲,别这样啊,赶紧去写了,别水论坛了,催更,哈哈

木有水,上午不在电脑上网,只能写,发不了,下午回家才能发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20 15:1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烟花℃落 发表于 2015-1-20 15:08
精彩~~~才开始写就这么精彩了~~~~期待下文~~~~

才开始写啊,灸灸好尴尬,其实准备快完结了,为了亲这句话,我似乎得让故事多持续几章.....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20 15:3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28

主题

0

好友

6646

积分

8级 大乘

Rank: 8Rank: 8

UID
7010239
帖子
1456
精华
2
威望
0 点
热心
348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00
发表于 2015-1-20 18:3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 不会双开结了婚吧··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9

积分

1级 灵虚

Rank: 1

UID
15582777
帖子
10
精华
0
威望
0 点
热心
19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0
发表于 2015-1-20 22:3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支持楼主,继续发好贴













北京高科脑瘫**
济南癫痫病专科**
北京最好治疗脑瘫**
北京治新生儿脑瘫**
北京轻度脑瘫表现
脑外伤癫痫病
鞍山癫痫病**
哪家**治脑瘫好
海口治疗癫痫病的**
丽江癫痫病专科**
脑瘫专科**
北京脑瘫公立**
儿童癫痫病的治疗方法
癫痫病是遗传病吗
连云港治疗癫痫病的**
南昌癫痫病**
北京治疗小儿脑瘫专家
昆明癫痫病最好的**
成都治疗癫痫病的**
天津癫痫病专科**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659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77569
帖子
654
精华
0
威望
46 点
热心
1105 点
金币
15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21 10:2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灸舞枫岚 发表于 2015-1-20 15:31

催更催更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。。电信一区-风 林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5712

积分

祖龙墨府

腹黑无下限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5200116
帖子
1102
精华
6
威望
0 点
热心
1910 点
金币
0 点
阅读权限
120

节操尽碎 签王之王 金牛座 蛇 蛇精病 御姐范

发表于 2015-1-21 12:5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蝶儿飞满天 发表于 2015-1-21 10:29
催更催更

咱聊点催更以为的话题还可以做好朋友如何?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659

积分

7级 寂灭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577569
帖子
654
精华
0
威望
46 点
热心
1105 点
金币
15 点
阅读权限
90
发表于 2015-1-21 12:5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灸舞枫岚 发表于 2015-1-21 12:53
咱聊点催更以为的话题还可以做好朋友如何?

你不更新我们还能愉快的聊下去么?我这心啊七上八下的,我要看文文啊
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。。电信一区-风 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